close

今天 今天 今天 ..

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嘿嘿~ 是我的生日耶!!! XD

今天早上本來做禮拜要敬拜讚美的 ..

可是今天華語禮拜的時間比較長

所以我就沒去敬拜讚美了.. ((跪

因為我跟老師約好打工的時間了 ~"~

 

今天去打工..

真好玩 XD

好愛這份工作!

1個小時100元  又好玩..

還帶很多 " 禮物 " 回家 ~

下班後老師她們還請我們去餐廳吃飯 ~

真的是.... 讚!!! XD

 

偷偷跟你說一件秘密 ..

" 我們會計老師是民意代表 " 0.0!

 

今天大家本來要幫我唱 " 生日快樂歌 " 的

結果都忘了 =..=a

不過沒關係~ 拉拉有補了 !( 加快板生日快樂歌!) XD

 

最後~

感性的時刻到了..

謝謝  38欣  珮妞  豬哥  四方形 政輝 的簡訊 ~

謝謝  爸爸  水墨 好笑伯  深龍 的口頭祝福 ~

謝謝 38犬  麵包 的禮物 ~

謝謝 媽媽 我的生日也是母難日 ..

謝謝  天父爸拔 太多了!說不盡 > <"

 

禮物就等妳們考完試再給我唄!

還有7/12那天要跟拉拉互送 XD

到時候會一一跟妳們要 嘿嘿嘿 ~

 

<< the end 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81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